close

 

 

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應徵到樂沛特的吃貨

樂沛特真的真的很大方💯💯

收到了一整盒12包的鮮食包

裡面有3包鮮果蛋丁雞3包紐澳鮮蔬羊3包鮮肉總匯(都是20g的旅行包喔)

 

 

 

之前其實一直有收到樂沛特的贈品

我也都有用給麥芽吃

但一直遲遲沒有寫過分享文

今天就來寫一下吧

 

 

 

這是這次收到的三種口味特寫😋😋

成分:

鮮果蛋丁雞-CAS國產雞胸肉、蕃薯、綠花椰菜、胡蘿蔔、蘋果、雞蛋丁

紐澳鮮蔬羊-紐西蘭草飼羊肉(羊前腱肉)、番薯、綠花椰菜、胡蘿蔔、香蕉、青豆仁

鮮肉總匯-CAS國產雞胸肉、澳洲AMH草飼牛(肩胛里肌)、紐西蘭草飼羊(羊前腱)

餵食建議:

餵食時建議加入等量溫水或冷水(水溫40度尤佳),靜待3分自然吸收水分還原後即可食用。

 

 

 

今天試吃的口味是「鮮果蛋丁雞

 

 

 

我在拆封時有個小朋友一直在旁邊等著吃😆

 

 

 

這是倒在碗裏的樣子

看起來好美味

 

 

 

裡面加了一點平常在吃的飼料(因為怕麥芽挑食)

 

 

 

才一轉眼已經吃到快底了😱

 

 

 

吃完麥芽用眼神告訴我說..

媽咪~沒有了嗎?

 

 

  

樂沛特是我一直有在關注的品牌

我也收到很多次其他活動裡得到的樂沛特旅行包

真的是外出用的好幫手

因為外出時有些時候真的不方便帶鮮食出門

這種時候乾燥鮮食就是唯一首選

我必須說雖然這是邀稿文

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

給麥芽吃的很放心

 

要訂購請詢問👉樂沛特臉書或👉官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