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要來開箱的商品是由信元製藥提供的SINGEN Life【U系列天然無穀寵糧】 

我們選擇的是👉🏻梗類犬 專用(成犬)

信元的U系列天然無穀寵糧分為三種➡️玩賞犬專用、家庭犬專用、梗類犬專用

那為什麼我們會選擇試吃梗類犬專用呢?

因為梗類犬專用裡面有提到他有✔️低敏護膚✔️泌尿健康✔️強韌骨骼

而我們家孩子真的非常的好動,我們又怕她關節受損

所以才選擇梗類犬專用👍🏻

 

下面我們來進入正題吧⬇️

  

 

這個是外包裝盒正面

正面就直接有寫出內容物喽~

 

 

 

這是包裝盒背面(有注意看到保存期限嗎?)

到2018/09/14不是即期品喔☺️

在盒子的背面有告訴各位飼主們每日的建議餵食量喔!

 

 

 

這是包裝盒側面 

上面清楚著標示著所有的成分組成及含量👍

 

 

 

這是包裝盒內的內包裝

我原本以為是大包一整包的

結果打開是兩小包我真心覺得超級方便

因為有時只要要外出就不用再另外分裝帶出門了

可以直接拿著一小包就出門旅遊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🔍

原料組成:脫水雞肉、新鮮雞胸肉、新鮮鮭魚肉、脫水馬鈴薯,脫水蕃薯

我只看前面五項的原因是因為排在越前面的成分越多

有注意看到什麼嗎?

他們用的是新鮮的雞胸肉,並不是雞肉粉

這個很重要

這是我選擇飼料最大的要點!

 

 

 

 打開沒有某些品牌會出現的臭味!

這是我非常著重的點..

我不喜歡有些雖然是很知名的品牌打開卻有很難聞的味道

梗類犬專用的飼料顆粒不大..

來看一下他們飼料著重的點吧👇🏻

✔️低敏護膚 -添加"亞麻籽萃取物"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活性,有助於舒緩皮膚不適

✔️泌尿健康-為低鎂、低磷、低草酸配方

✔️強韌骨骼-科學配比鈣、磷、維生素D,補充骨骼營養

 

 

 

我有用衛生紙吸油~

還好吸出來的油不多

 

 

 

 這是放在手上的大小..

真的非常不大顆

他們家的飼料形狀都是小小的愛心型

(不過還是有些愛心有點走鐘)

 

 

 

 這個小女孩一直在等我放飯

味道很香,所以一裝好飼料她就立刻過來了

 

 

 

放下去就快速解決了

 

來觀看一下麥芽試吃的影片吧

 

 

🌸溫馨小提醒 記得按觀看鍵觀看影片

 

 

 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~

信元製藥MIT喔~~

價格也很平民,適口性又高,沒有一定要加其他東西才會吃

 包裝便民,而且飼料內就有添加強韌骨骼的配方

 

再來要看一下排泄物的部分(以下慎入)

IMG_1039.JPG

IMG_1040.JPG

這是吃信元U系列梗類犬專用+鮮食的排泄物

不會特別硬或特別軟

而且好拿不沾地

以上是我們的試吃心得

 

來偷渡一張我們麥芽可愛的照片~

IMG_8728.JPG

希望各位喜歡我們的文章

多多幫我們按個👍🏻喔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